三月份的饼干桶

“睡很多而且看阿奎那”

年末总结

年度电影:摔跤吧!爸爸

看的时候很激动,整部电影很喜欢,导演是童年男神,一起看的人很特殊了(笑),而且,最重要的,这部电影非常地,pathetically,具有预见性。所以今年看的十二怒汉啦卡罗尔啊都非常棒,但还是这个outshine。

年度书籍:牛虻!

拳拳赤子之心!还有远山淡影,会饮篇也非常喜欢。

年度比赛:全运男双决赛

其实因为辣鸡校园网等等因素,我很少从头到尾一眼不拉的看完一场比赛,这个算是一场。4位参赛选手都淋漓尽致,感觉是那种“啊真是没有遗憾了”的那种比赛。还记得那个时候实习下班,喜滋滋的窝在出差时住的宾馆的床上,然后过于激动无法入睡。

年度成就?

今年算读书比较多的一年吧(虽然总体还是不多=  =),电影也看了一些。还有跑步居然比去年快哈哈哈  其实今年也蛮转折的,无论从人生轨迹还是看待各种问题的态度,希望所做的选择没有错吧,以及明年会更好。

希望各位都 万事胜意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