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份的饼干桶

“睡很多而且看阿奎那”

真诚之作,求是精魂。

其实我叫汪酱w:

梅校长说:“人把自己置身于忙碌当中,有一种麻木的踏实,但丧失了真实,你的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。”
什么是真实?
你看到什么,听到什么,做什么,和谁在一起。从心灵深处,满溢出来的不懊悔,也有一种,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。
后来吴岭澜领悟到了:“当我在你们这个年纪,有段时间,远离人群,独自思索,我的人生到底应该怎样度过。某日,我偶然去图书馆,听到泰戈尔的演讲而陪同在泰戈尔身边的人,是当时最出名的学者。
那些人站在那里,自信而笃定,那种从容让我十分羡慕,而泰戈尔正在讲对自己的真实有多么重要,那一刻我从思索生命意义的羞耻感中释放出来,原来这些卓越的人物也会花时间思考这些,他们也觉得这些是重要的。



被无问西东洗脑

评论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